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市计量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1 15:37:40 点击: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市计量所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七一”前夕,市计量所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6周年献礼。

6月29日,支部开展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和工作部署,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身份,在业务工作中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本色,即使面临强检计量器具不收费导致业务量剧增等困难和问题,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扎实做好计量检测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6月30日,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仪陇参观朱德故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一张张革命历史老照片,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文字,一句句包含深情的解说词,再现了一代伟人为革命事业奋斗的波澜壮阔的一生。在朱德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立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此次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敬业爱岗的热情和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勇挑重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计量检测事业,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充市市计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