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进入迅速工作状态,抓好计量检测服务工作 市计量所积极传达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8-02-27 17:20:51 点击: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2月24日,市计量所组织召开了节后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所长许永波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和市局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副所长程中军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就全所2018年重点工作及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永波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按照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市局工作要求,推动计量检测服务再上新台阶,助推全市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上来;二是要严格规范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计量检测队伍形象;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效率要高,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质量要稳,严防各类检测质量安全事故,以实际行动树立川东计量测试中心标杆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