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充市计量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2018-05-17 16:55:40 点击:
      5月15日,按照党章要求,经报市质监局机关党委批准同意,中共南充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党支部在市质监局的监督指导下,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胜向本次党员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密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发扬党内民主的活动;二是要严格纪律,按照党章党规,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义务;三是要发挥好自己的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宏同志到会指导选举工作。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程序,严格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一是选举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就委员进行分工,明确职责;二是认真学习了市委宋书记给全市广大干部讲的“七字箴言”和市质监局《在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新任科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用以互励共勉、互相监督。
       新任支部书记程中军同志在会上谈到,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单位战斗力、凝聚力,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双重职责,充分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组织保障作用,引领单位不断发展;二要紧贴岗位职责,讲团结、守规矩,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要强学习、增能力,工作中要稳中求进,发展中求创新,创新中求发展,进一步增强计量工作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保障、支撑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