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计量所三举措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5 15:19:04 点击:

            5月21日,南充市计量所按照省委、市委和市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了市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全面了解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精神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到本次活动是加快推动南充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贯彻到计量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定位,谋求发展。

       二是讨论交流,增强使命意识。会上就“果州十二问”进行学习讨论,深入了解南充历史方位,深刻认识问题关键,准确把握工作重心,增强服务南充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履职尽责。会上,程中军所长紧紧围绕“质监五问”,联系计量所实际工作,提出了计量所现阶段工作方向和重点,号召全体职工要适应机构改革的新常态,要做好新形势下的强制检定工作,认真履行法制计量检定机构的职责,提高个人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提供计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