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阿坝计量所一行,赴我所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18-08-02 09:37:57 点击:
         2018年7月27日,阿坝计量所一行五人,赴我所就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管理、运行,及业务数字化操作管理平台的应用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座谈会在市计量所会议室进行,会前,程中军所长代表本单位,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所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议中,程中军所长与阿坝所代表在人事、财务、工会等内部管理工作上,进行经验交流;对强检、非强检业务管理工作,各抒己见;并对修订版计量法和法定技术机构未来发展,双方也共同进行了简要探讨。
        后续由所技术负责人王静同志,从强检器具备案、业务申请系统,到业务平台操作系统,向考察团进行详细介绍及操作演练。对系统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参会工作人员,总结利弊做了经验交流。




        会后,考察团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技术能力,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好计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