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计量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28 17:15:21 点击:
     按照南充市市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的统一要求和部署,1024日—1025日,南充市计量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扎实开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所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常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践行、捍卫与创新》《理想信念坚定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优势》、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大年、陈建清等先进事迹。

    为方便大家学习,专门编制了《南充市计量测试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汇编》和《南充市计量测试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材料汇编》。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大家沉下身心,放下工作,通读原文,认真作笔记,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参与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集中学习的形式好、收获大,对自己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有很大帮助和启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继续发扬优良的学风,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学深悟透,践行如一,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
 


   
    集中学习结束后,我所还组织开展了“关爱贫困人口”捐助活动,全所干部职工纷纷捐款献爱心。